披风秃头赛高

后宫无数的单身狗。
帅比,帅比,帅比
正室是埼玉老师
妻妾成群,大概有一组六胞胎辣么多
嗯(x
脑洞大,但文笔画力极弱
看上去是痴汉其实根本不会污
智商捉急的体校生
总是在开坑也不填,现在被苏联反坑协会通缉中
写出的东西都是黑的
画出的东西都是甜的
不要对我抱任何期待
嗯(x

脑洞而已

一カラ?カラ一?
算了无cp微色松好了
不污优雅
这什么玩意我都不知道
只是脑洞不是文




-----------------------------------------


今天真冷
一松缩了缩本来就佝偻的身子,尽力将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面积缩小。
【早知道该多穿点…】试着想象自己还呆在温暖的暖炉边,又被冷风拉回了现实。路灯还是忽明忽暗的,这样的条件正是那些和自己一样的人渣最喜欢的地方了,整天穿梭于小巷间的一松自然明白晚上来到这里不是什么好主意,但是家附近的24h便利商店就只有这么一家。
呵…这样的环境还是很合适我这个不可燃垃圾生存的。
一边想着,一边哈着气,为有些僵硬的双手增加了些温度。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和那个臭松一起来买东西】抱怨着自己差劲的猜拳技术和那个烦人的垃圾松,他开始来回走动,身上的单薄的衣服已经不能够给予他足够的温暖,于是就只好活动一下四肢,就像是十四松一样的,最傻的方法来取暖。

一松已经不想等了,尽管对方才进去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但他不想等,就不会再在原地傻站着。他记得这里有一窝白猫,所以想去看看它们,天气那么冷,那么小的孩子能不能挺过去呢?

一松把每一只猫当作朋友,每一只猫也都有这样一个朋友,对此他难得的自豪了一下,比起与人作朋友到不如和动物交友实在。

没有背叛

没有失望

也没有谁会受伤

待一松回过神,他已经站在了深巷之中。微弱的光线再也不能为他照亮,只能勉勉强强的告诉他回去的路。他不打算往回走。下场就是被一群不三不四的残渣团团包围。

【喂!把钱交出来。】

呵,勒索吗?

一松没有任何心思去听对方的碎叨,将全部精力放在找猫和取暖上。

【小子!装聋是吧?!】

【好烦】一松皱起眉头,终于不满的抬眼看了对方一眼。嗯,与别的混混没什么两样。【我没有钱。】

【没钱?谁信!】

【等等!这个家伙是松野家的!】

【松野?】

【就是上次那两个人的家,听说是六胞胎呢。】

【哦?】
带头的人思考了一下,一挑眉,又朝一松看了看,表现出感兴趣的样子,让一松厌恶、但又习以为常的表情。每个人知道我们六胞胎的时候总是表现出这幅模样。无论多么恭维的好听话,也不是因为我们,而是因为上帝给予的“奇迹”——不是因为“我们”是六胞胎而稀奇,而是因为“稀奇的六胞胎”我们。

【你是那个松?】

【人渣松。】

【哈?】

【我和你们一样是人渣、废物、不可燃垃圾。所以不要吝啬就这样叫我吧。】一松认为自己的话语是很平淡的,却不知其中浓浓的挑衅也只有某个温柔的不如去死的家伙可以接受。

【你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吗!?不过既然你这么说了你今天不交出钱就别想走了。】一松数了一下,一共八个人。也不知道巷子里还有没有人了呢?

一松很清楚自己一个人再怎么拼命都打不过八个人,他想着大不了被打一顿而已没什么所谓的,反正自己是也没什么价值。

然后他听见了一个讨厌的声音。

【一松,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your brother我很担心哦!如果是因为我来的太晚了那么sorry,不过我这里有买啤酒,是你喜欢的牌子……诶?】

啧…真是阴魂不散啊,臭松。


end?不可能。
----------------------------------------------------

虽然很不想继续但确实还有一篇。
啧【划掉】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我在写什么啊。
半夜三更不睡觉就弄了这个出来我也真是辣鸡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