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风秃头赛高

后宫无数的单身狗。
帅比,帅比,帅比
正室是埼玉老师
妻妾成群,大概有一组六胞胎辣么多
嗯(x
脑洞大,但文笔画力极弱
看上去是痴汉其实根本不会污
智商捉急的体校生
总是在开坑也不填,现在被苏联反坑协会通缉中
写出的东西都是黑的
画出的东西都是甜的
不要对我抱任何期待
嗯(x

人设(兄组)

兄组设定,黑化向。
ooc慎入
有点腐?个人认为是清水和黑(这两个别放一起啊!
如果真有cp的话我猜是长兄、速度、色松……等
(别说等啊!另外几组很可怜的啊!话说没想好就别发上来啊
个人觉得空松的设定挺不错的,因为一直抱着一种心态:
越是温柔的人黑化起来越可怕
反之原本就黑的人就会在对比之下成为小天使
那么小天使呢?——————还是小天使…大概
(你有病啊!不要大喘气啦!
好吧我承认我是kara厨。
不为别的,就为了空子打断的两组交~配XDDD
(FFF团啊你!
嗯,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
毫不犹豫的说
一定会
坑的

(在这种时候信心满满?!



——————————————————————


小松:恶魔,虽然是上阶恶魔,但是并不常常露面,被看见过在神圣之地徘徊,因此受到排斥,法力强大,但并不害人,最多也只是恶作剧而已,笑得很开朗,如果不是因为恶魔的特征就像一个邻家的大哥哥一样阳光。有些腹黑。对于空松亲热,称其为【同样的亵渎者】但对方总是用迷茫的目光回应,第一个明白空松内在空荡的人(恶魔)。再认真与他动过手后,空松放弃了对其的追捕(觉得心累)后,反而死皮赖脸的缠上去了。
也经常骚扰湖神轻松,吃了很多次闭门羹,不过也不在乎。内心是个孤独的孩子,其实只是想找一个人说说话,好像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默默背负着什么。总是期待着六个人可以友好相处。
不断寻找着可以与【神圣】接触的方法,因此被一松讽刺,虽然自己也明白希望渺茫,但是对于【兄弟】的渴望压过了一切。
【我等待着那一天。】




空松:名声在外的神父,驱魔能力一流。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品位虽然很差,嘴里还喊着很痛的语言,但是一个靠谱的品性高尚的好人。
只有寥寥几人知道,他的内心是空的,就是一个装不满也什么也塞不进的空壳,只是做着别人希望他做的事而已,因此演技非常好,可以以假乱真,但是又说不上有什么不对……
虽然不断的在寻找【填满】空虚的办法,但是却连【欲望】和【目的】都没有。是一具【空壳】。为了满足自己不惜一切代价,也可以违背神法,没有道德观所以也不会忏悔,认为自己的一切做法都是情有可原的。
在恶魔中也有很高的名声,被誉为【空空如也的空松】的驱魔人,真实能力不详,按小松所说是个比恶魔还要可怕的人,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还要挂着一脸无辜。
【嗯?脸上笑着,心中却什么都没有?这种人还真是可怕呢】




轻松:湖神。等级不高的神明,但无论怎么说也是神,有着非同寻常的能力,对于自己只能回收一些杂物再送出去的工作十分不满却也并没有表达出来,迫切的希望证明自己。
被凡人称为【宽容而又充满爱的湖中之神】,会给诚实的人带来幸福。其实在他心里认为神和凡人是完全不同的,将弱小的人们视如蝼蚁,却不得不满足他们的愿望,是个被【原则】所诅咒的神,怨气很大,但不会轻易透露。
在某次看见空松的能力后十分惊讶,身为凡人却能如此强大甚至是胜于自己,对其很重视,希望借其来发展自己。久而久之却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后来遇见了恶魔小松,十分厌恶,但碍于他对自己的算计和判断超出了自己的意料,认为这会成为把柄,就没有表现出来,(其实都是空松演技大神无意间透露的,看人这一点空松很厉害,能不能理解就是另一回事)
对于天使们天然的有些好感,但还是将他们与自己划分开来。
【我与你们不同。不谈思想,不谈能力,也不谈品德。单单是我能作为神活着,就已经比你们高太多了。】

评论(4)

热度(22)